[山姆音響]--A- 40擴大機設計攻略--4

文章日期:2010-08-14 18:48


幫音響蓋房子 -----

講到要裝擴大機就不的不想到機箱,這也市是我最頭痛的部份.
當初最大的困難也在這.
純鋁,鋁合金,熱處理......都想過,
不過就在逛網站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MBL它搞機箱是鋁合金做箱子,連
鋁號都標的清清楚楚----- 6061 T6





所以就問廠商說是否真有這個號碼??
有還真的有.但是很貴.美國板的更貴.美板比台板貴1.5倍,
但是看到鋁料我還真看不出有何差異,但是加工廠的師傅告知我說你拿看看就知道了.
真的是重量不同,刨下來的削也不一樣..
管它的,用就對了,頂多付多一點錢[銀子].




全部完成後就不一樣了,真的爽度很高,光看就很爽.
我可以肯定一件事,全部組合起來看,絕對沒有其他的箱子那種鬆散的感覺.好像要散了一樣,
我的殼看起來就很扎實.我看過大陸及台灣其他家很多的箱子,老王賣瓜,我自己覺得我最好,,,,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