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 RIAA 增加MC放大部份

文章日期:2008-05-08 00:11

這台是我去年朋友搬新家,我答應說要送他一台RIAA的放大器.
聽了一年多,想要換MC的頭來騷包一下,所以想要加MC的部份.
當然的就又回娘家升級MC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先的放大也是DC放大,無交連電容,EI變壓器,板子是我前級的PC板.改迴授的倍率及
數值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變壓器他原先給我的,不過沒有兩組電系統,沒辦法只好拆抽頭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板子是我前級的板子,改迴授倍率及數值.又數值太特殊只好兩個串聯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這次的主角.阻抗變壓器.是朋友提供給我的,看應該是網兄小陳的東西.
螺絲一樣我習慣的銅螺絲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M及MC分開用開關切換.線材是BELDEN的鍍銀老線.





















旋鈕有不同的功能作用.





















背板的RCA座是美國的Switchcraft.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台完工就像上圖的樣子.
我是覺得MM的聲音我聽就很滿意了,我手邊沒有MC或低輸出的頭.我相信
應該很有水準,但是就我用示波器觀察的結果是很好的.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