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新馬遊1--新加坡半日遊

2014年5月17日,
這次的旅遊要走2個國家,新加坡跟馬來西亞,僅1橋之隔.會由新山入馬來西亞,
接第2天的行程.
第一天只有新加坡約半天可以逛.很緊ㄚ>>.


牛車水第一站.新加坡的唐人街Chinatown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唐人街之一,也是最大的一個.



牛車水廣場的正面就是佛牙寺.佛牙寺全名為----佛牙寺龍華院 .


牛車水的房子色彩繽紛,這地方大概就跟我們的老街差不多 .兩邊的店家除了餐廳之外,就是紀念品商店,
而且還有Wi-Fi歐.但是訊號不很穩定.



廣場的老伯賣的是冰淇淋,它旁邊藍盒蓋就是餅乾,吃起來很像是台灣的那種義美餅乾夾冰淇淋很是爽快ㄚ.
它的冰淇淋是一塊塊用切的,很優歐.我到現在還很懷念ㄚ.



 新加坡的地標....噴水獅...它的正對就是金沙酒店,[如下圖]
新加坡的城市景觀我覺得都很整齊.都有一種列對的美感.起伏錯落有秩.煞是好看ㄚ.

 金沙渡假酒店,中央3座是酒店的主建物,也俗稱----福祿壽----三仙.
頂端像船的是游泳池,船首尖端的是觀景臺.位於57樓.我有上去,
 前面3座比較矮的是購物中心. 這裡面夭壽大.下面會小提一下.
再前面2座小灰色是左邊是LV旗艦店,右邊是夜店.

 小印度街區>....這也是繽紛的色彩街景.



 這張是蘇丹回教堂/清真寺街的最尾端的畫面,很美歐..


 這也是蘇丹回教堂附近的街景,我發覺那的鴿子都不怕人ㄟ.我站在旁邊鳥都不鳥我.
要不是有人要走過.它也懶的飛ㄟ!!!!


 最後我們才回到最終的目的地,金沙酒店前的購物中心,
這是它的大正門.自然採光.它是3棟相通的空間,可以自由穿梭,不過走起來頂累人的.


 這是上57頂樓拍的照片,那就是新加坡之眼.摩天輪.


 這個也是我很....嗯......完完全全只可遠觀,走都沒法走進去的地方.濱海灣花園.
這個地方我一定會再回來拍個夠.玩透透.



 因為快要集合奔馬國,所以匆匆下樓看金沙前的廣場8點有水舞秀,滿滿一堆人.
由於要到下榻的旅館在馬國,所以快快直奔馬國,晚上8點30分離開新加坡,11點才到飯店.
 接下來的4天都是馬來西亞的行程...


洗洗睡吧!!!!!!!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