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年舊作 MC+RIAA 換新衣


這談是我25年前的舊作,朋友看到我有新的機殼專給黑膠機用的就想換 .
所以找個好日子就搬來我這ㄌ.















這台當年也是好料用盡,分離殼,MC放大還有唱頭的阻抗匹配線路,
全手工,線路規劃,自貼機板-曬板-洗板-鑽孔-插件-焊接.....很認真哩 ....



 這就是我新做的機箱,當然的 6061的鋁料,真爽阿.



















 基本上是不改任何的東西,全板移植.只有 RCA輸出換新+配線如此.
MM/MC開關保留..它可是C&C的高級貨 .


















再一張圖.真美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黑膠盤可以完全放在我的專用機箱上.很多朋友說都沒有空位可以放唱放的機子,
所以就把箱子放大一些可以直接把盤子放上去就搞定,
最後就是他拍給我的樣子.






留言